今晚打算煮传说中超辣的—韩式泡面来当晚餐。

打开来里面有一个泡面,辣酱包和紫菜芝麻包
 
(后来看了自己拍的照片才发现我买的是有清真认证的-halal,不知道煮出来和普通版有没有分别)
煮法很简单:
 
把热水煮开,将泡面丢到热水里煮大概四分钟(时间因人而异,我喜欢吃有点嚼劲的面条,不喜欢软软的)
过后把面条取出来,加入海苔芝麻,再搅拌均匀就好啦~
 
我还加了个荷包蛋。如果家里有起司的话,也可以加进去哦~
 
我本身超爱吃辣的,指天椒,wasabi都是我的最爱,所以个人觉得这款辣泡面没有想象中的辣,我很喜欢,下次会买起司加进去试试看😀😀😀
 
arrow
arrow

    missimpl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