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吉隆坡,默迪卡體育場,  10月22日2016年,天晴-D-day

 

期待了已久的五月天演唱会终于到了!

 

不是开玩笑,五月天确实是从国中时期听到大的乐团,虽然不是五月天的"铁杆粉丝",可是他们的歌曲都陪伴了大家无数的岁月,"终结孤单"更是国,高中时代去KTV必点!必点!必点(说三次证明是真的)的合唱歌曲。

 

首先,非常感谢闺蜜的男友帮我们托朋友买到五月天演唱会的門票~感恩~。

 

由于五月天是相隔了三年才回到吉隆坡办演唱会,五迷都非常期待(我弟就是其中之一),之前还没宣布五月天吉隆坡站时,我弟還和朋友特地訂了去香港的飛機票,要到那裡看五月天的演唱會,最終搶不到票,只好到香港3天2夜遊, 所以當他听到我说买到票后,说道:“为什么你们要和我们抢五月天的票? ”(哭),最終他們也順利地買到了搖滾區的票啦。

 

之前在facebook看到朋友po文,排了4小時的隊伍才買到票,而且最便宜的票一下子就賣光光了。虽然没有亲临现场购票,可是演唱会当天我们可是很热血的从中午3点就到达默迪卡排队。直到6点钟,我们就可以进到场内坐下等待了。大家都很守次序(爱音乐的孩子都是好孩子),我们很顺利地就找到好位子坐下来了。

 

 

由于演唱会进行时是不准拍照和录影的,所以我就只拍了幾張照片而已。我是守規矩的好孩子lol

而且演唱會途中根本就沒閒時間拿起手機拍,從開場high到結束啊~

 

 

 

螢光棒會隨著音樂和歌曲同時全場一起轉換顏色(要確定是官方的螢光棒才會一起換顏色)太帥了吧,雖然我們的座位很後面,可是卻可以看到全場的人揮動螢光棒那震撼的場面,太美了。

 

雖然我們年紀不比前排的妹妹們來的年輕,可是我們的熱情無人能比,可能是因為十多年累積對五月天歌曲的喜愛吧,他们的歌的确伴随着我长大,從"人生海海" 到新專輯里的 "任意門" 我都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愛。每一首歌都是和五月天全場大合唱,非常感動。

 

演唱会8点准时开场,一直high到晚上11點鐘才結束。

 

吉隆坡站曲目:Do you ever shine, 三个傻瓜,你不是真正的快乐,为爱而生,孙悟空,雌雄同体,人生海海,终结孤单,轧车,离开地球表面,诺亚方舟(玛莎solo),知足,疯狂世界,笑忘歌,如烟,志明与春娇,好好,相信,干杯,将军令,入阵曲,我不愿让你一个人,OAOA,如果我们不曾相遇,任意门, 顽固,倔强,派对动物,伤心的人别听慢歌,温柔,后来的我们,忽然好想你,恋爱ing, 制造浪漫(冠佑solo),洋葱,憨人 

我個人看過的演唱會不多(都是免费拿到票才去看的,五月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花钱买票进场看演唱会的歌手s),個人認為目前为止最-最-最棒的,非五月天莫屬了~難怪大家都說人生沒看過五月天演唱會會遺憾終生!確實如此!希望下一次也能如此幸运可以买到门票。

 

雖然不能拍照留念很可惜,但是这珍贵而难忘的回忆会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的~ 五月天當然要聽現場才過癮啊!!

 

P/S:這篇文章也是聽者mayday的‘相信’和‘任意門’寫完的 ^^

arrow
arrow

    missimpl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